close

 

第三十八天,原来已经三十八天。

那晚你说再给你一次机会吧,我没想到只是再给你一次机会把我推开。
我很痛苦,痛苦在于你一直反复的态度,清醒的你跟喝醉的你所体现的是两种完全矛盾的行为。
哪个才是你真正想表达的呢?
你到底想怎样?我真的很想冲着你的脸甩出这一句。
当初要在一起的人是你,现在摇摆不定的人还是你。

你的压力又是从何而来?对于你现在所经历的一切我无从得知。
切断所有了解你的通路之后,你还期望我如何体谅你呢。
一直以来我只是知道,你满心满眼都是事业与家庭,所以这个压力应该与我无关吧。
或者说,背负着沉重包袱的你,对我已经是分身乏术了?
嗯,这是我唯一能想得到的合理解释。
可是我不懂啊,我真的不懂,
你以前知道怎样对我好,可为什么现在却说你不会呢?

你总是说欠我很多,我感觉蛮受伤的。
难道我的付出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吗?
如你所说,我找个人嫁了你就会感觉少欠我一点?甚至不用还?
那么就让我孤独终老吧,让你一直欠下去,然后永远记得我。
你就等着内疚一辈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