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后第一天上班。

整个假期都刻意远离网络,耗尽力气垒起的心理建设,却在看到你留言的一刻溃不成军。
经过漫长的等待,你终于首度开腔。
可我却分明的感觉到等来的是一个怎样的结局。

你的留言我从上至下,再从下至上看了好几遍。
终于把意思理会过来。

那个人,女儿都上小学了。我不了解他,他也没有看上我。
那天是十几年来唯一的交集,往后也不会再有。

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怎么可以把我当成球丢出去之后就给谁接收了都无所谓了?
你怎么可以如此轻视我对你的感情?
难道感情之于你就是空虚了就随便找一个替代么?
我很无奈,除了爱你,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图你的什么呢,就是要你发自内心的对我好。
但我更清楚责任从来都比契约承诺更有约束力。
你不是做不来,而是你的心思都只能花在家庭上,包括她。
你也不是没有努力过,只是一旦责任与我相冲突时,你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
然后只会对我越来越内疚,我的存在只是更突显你的无能为力。
人总会累,有谁还能坚强地面对周而复始的同一个挫败呢。

我一直都明白。
早在某个漆黑的午夜,你醉着跟我说的那番话,你言语间的软弱。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因此而放弃我。

我们,曾经勇敢地要在一起,
最后,却只能胆怯地选择分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