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还是没啥事可做,确切地说有事做也无法集中精神。

第一百零一次翻看我们的聊天记录,那些对话仿佛只是昨天说过。而我们还是相亲相爱的样子。


十天了,你已经十天音讯全无。你不在线的时间我都要想你是不是人不在中山。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也不确定你是否还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有时会想,这样分开了也是好的。我没想过要破坏别人的家庭,我也理解你的责任。那么纠缠下去又有什么意思呢。

可是有时又会想,只要你说一句,我还是会不顾一切地回到你身边,宁愿一边深情,一边残忍。

没有我的日子,你会想我么?还是觉得松一口气呢?

可是我还是狠想你,即使你的爱只有这么多。

呼~很零乱的日记,也终于不用隐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